Tea 001.jpg  

哈!不誇張...

繼上一篇我吃完了爆撐肚皮的滿漢全席海鮮篇後,

拎著喜餅,我又轉戰下一ㄊㄨㄚ的午茶之約~

為了配合我跟王冰冰的氣質,這次的二度約會特別選在超有詩意的「玥飲軒」  (別噁了......)


不過這家位在公館溫州路的「玥飲軒」 是真的布置得很不錯~

小小的店門口,布置滿滿的花草,一不小心就錯過...

不過真要找的話也很簡單,往「台一」旁的巷子彎進去,

往前走的第一個交叉巷口,就可以看到跟溫州街相會的「玥飲軒」囉!
Tea 002.jpg   

▼ 裡面的布置也好古色古香~ 這是我們兩人座的小角落
    座落在窗邊,下過大雨的午後,街道變得無比的清澈!

Tea 003.jpg   

▼ 每個小區塊都以薄紗的簾幕相隔,
    空氣中飄盪著輕柔的音樂聲,在等待朋友的同時,我舒服的都要趴在這兒睡著了~~~><

Tea 004.jpg

▼ 還有噴著乾冰的蓮花小池
Tea 005.jpg  

▼ 一進門就先送上的小品茗,喝不出是什麼茶,不過淡淡的茶香,是也很好喝
Tea 006.jpg  

等了近一個小時,大頭冰滿頭大汗的飛奔過來~~~~

瞧她口渴的要命,快速速來點茶喝!

▼ Menu上面寫著:
     茶要貢茶
     水要清泉玉液 
     器要名貴珍玩
Tea 010.jpg   

「玥飲軒」主要的消費還是以茶為主 (人家畢竟是茶館ㄇㄟ)

單點茶類飲品的話,還會附贈一小盤的小茶點 (後面會介紹唷)

除了基本的茶泡飲品,也有年輕化、較Fashion的果茶、奶茶...等

 如果要吃飽的話,除了簡餐,聽說這兒還有獨特的「奶茶火鍋」唷!!!

下次有興趣來的可以試試好不好吃^^

▼ 先送上我的「百香果香柚茶」
    輕輕的、淡淡的、甜甜的,好好喝唷!  想不到百香果跟柚子的味道這麼搭!

Tea 007.jpg  

▼ 接著附上配茶的小糕點一盤
     有洛神花蜜餞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一小塊綠豆糕 (小歸小,但是綠豆的香味很濃,真的是入口即化呀!   我最愛這個了~~♥)
  另外在附上四塊黑糖麻糬
Tea 008.jpg  

▼ 接著冰冰點的「女兒紅」也來哩!
Tea 009.jpg  

很幽靜的空間,如果客人不多不會很吵的話,很適合在午後點一壺茶放空~

感覺台大、師大附近的小巷弄間很多這樣很不錯的店,住在這裡的人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大 玥飲軒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