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這禮拜的夜晚好充實阿~~~~

繼周一的「Rabbit Rabbit」、周二的大學同學火鍋聚

今天...就來個文藝之旅,當個中華人好了!!!!

來看看最近很夯的3D版清明上河圖~~~~

展覽會館就在花博的「爭艷館」,捷運坐到圓山站1號出口左轉就是嚕!

▼ 平日的夜晚,花博會館人好少~
003.jpg   

▼ 瞬間覺得裡面的廣場好大
001.jpg
   

▼ 進入展覽會館,主要可以看到三幅不同時代、畫家所繪製的清明上河圖,並敘說著當時首都「開封」的繁華景象
005.jpg006.jpg  

▼ 當代人物繪製圖
007.jpg    

▼ 最後,滿心期待的3D動畫清明上河圖~~~~
010.jpg  

這一整區就是一幅很長的3D動畫螢幕(有110公尺長,6公尺高  那麼大的螢幕唷!)

裡面的人、事、物會隨著白天、夜晚的變換,真的一個個的動了起來~

除了景象動畫,還有配樂及市集人聲鼎沸的歡鬧聲 (晚上甚至還有人在「骰巴啦」的聲音~ 哈哈)

012.jpg  

展覽很快就可以看完~ (約1個小時就很夠用了)

就來個港式飲茶來當作今晚的ending吧~~~~~ 


來到南京東路上的「吉星港式飲茶」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到這種茶餐廳用餐呢!!!)

▼ 一般的炒高麗菜
015.jpg   

 ▼ 好吃的春捲,炸的香酥,也不會太油膩~
016.jpg
  
 ▼ 牛肉腸粉,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奈何我不吃牛肉,就不做任何評價嚕!)
017.jpg
 

▼ 蒸的熟透的蝦餃,新鮮的蝦子配上薄透的餃子皮,吃起來QQ彈彈的,我最愛這道!
018.jpg  

▼ 我覺得麵粉皮很厚的叉燒,hmmh..........soso
019.jpg  

▼ 這港式蘿蔔糕也好吃好吃唷~~~^^
020.jpg  

撇開美食不談,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我倒是滿推薦大家可以來看唷~

繪製的動畫很精緻,裡面有上百人物的生活型態,作息

感覺很適合玩「尋找哈利」的遊戲,哈哈!!!!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