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用Bobbi Brown的彩妝產品~~~

對我來說,我喜歡他們家的彩妝品勝過保養品 (也可能是刻板印象吧....哈哈)

總之,我算是Bobbi Borwn某些產品的固定消費者,如:眼線膠、遮瑕棒、卸妝油、眼影...等等

這次正逢Bobbi Borwn創立20周年,除了一般會員的彩妝預約活動外,

特地安排了髮妝師跟攝影師,可以幫妮留下美美的紀錄相本唷~~~~

趁著最近剛好想補補貨,就來預約嚕~~~~~

▼ 下午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活動看板跟小小的拍照區
001.jpg   

直接到櫃位上,我的彩妝師馬上迎上前來,先請小助手用拍立得先拍一張「改造前」照片

這次的訴求,是如何讓妮在平日上妝習慣下,用一些小技巧讓妮的妝容更完美~

因此彩妝師先就今天我的妝容說明可以如何修飾,

當然...不外乎會推薦一些新的產品啦~~~~~

正巧我想補一些眼影( 單眼皮女生的眼妝最重要了!!!  ㄎㄎ....)

▼ 在最後試妝的效果後,選了四款顏色,順道又帶了一隻「眼摺刷具」~~~ (好幾千塊就降飛啦....哇哇哇)
007.jpg   

▼ 另外還有活動附贈的透明唇蜜跟迷你的三色唇膏盤
006.jpg  

畫完妝,就可以準備去拍照留念啦~~~~~

▼ 現場有被一位可愛的髮型師,可以簡單的幫妳整理髮型,除了攝影師外,另外還有修片的  哈 (我需要!)
002.jpg

▼ 拍完照再去晃個15分鐘,就可以回來拿美美的照片嚕~~~~^^
003.jpg   

哈!  有化妝、有修片果然差很大~~~~

不過...我想要不是真的有打算補貨的話,千萬別輕易常常參加這種活動

因為很容易就失心瘋的敗家唷~~~~>////<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