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為了洗去周一要上班的blue feeling,周日的晚上跟朋友相約吃飯~

這次...終於訂到了貓下去 (之前一直計畫前來,卻無法成行...) oh yeah!  我來嚕!

坐捷運到善導寺,沿著林森南路往台大社科院的方向走,一路上林蔭道的小巷弄

沒有吵雜的喧鬧聲,有的只是清風吹拂的涼爽~~~

▼ 走了大約10分鐘,到了!  店面很小,要不是門口有人在排隊,很容易就錯過她了!
001.jpg   

▼ 店內空間不大,開放式的廚房也一覽無遺~
    小書架上塞滿的是旅遊及美食的書籍~

002.jpg    

傳聞中貓下去不接受4人以上的訂位,再進來這小小空間,我瞬間能夠理解了......

這樣控制訪客人數,卻也是為了確保客人的用餐品質~

朋友點了today's special meal >> 鱸魚特餐 (NT. $ 500) 另有付上餐前麵包及湯品

我愛燉飯,首選當然是我的溫泉蛋燉飯囉~

▼ 特餐附上的湯品及麵包(服務生很貼心的也提供一份給我^^)
004.jpg   

湯品是少見的甜菜濃湯,很滑順的口感,超好喝!!!!

而且味道比想像中的還好喝,很讚!

▼ 另外這塊小小的法國麵包,酥酥軟軟的香氣,好好吃唷~~~~真想再續!
005.jpg   

▼ 主餐來嚕~~~~~ 鱸魚特餐
007.jpg   

表皮煎的微焦,鋪在馬鈴薯燉蔬菜的上頭,淋上香濃的醬汁,很清爽的一道主食

光是看就覺得很賞心悅目!

味道清爽甘甜,魚肉也很細緻,很適合女生或是夏日的一道主食~

▼ 我的蔬菜燉飯...其時忘記名字是啥,不過那濃濃的溫泉蛋香,我覺得超讚的!
009.jpg   

原本想再來點個甜點...布朗尼~~~感覺好像很好吃!!!

無奈兩人的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只好再最後的Ending點個兩杯甜甜的調酒~~~~~Yummy!
006.jpg   

說實在,這家餐點真的不錯吃!

不過因採單點制,吃下來其實不便宜唷~~~

如果一份主食+一杯飲料就得花上400多.....如果在家的甜點,就要破500嚕!

偶爾來吃一下倒是不錯,吃太飽還可漫步到附近的中正紀念堂吹個晚風~~~~~^^


台北。貓下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近MRT善導寺站)
訂位電話:02-2322-2364  (只營業晚餐時段唷......)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