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y 4-02.jpg

剛來的這幾天,天氣都很不錯!!!!

白天時有大大溫暖的太陽,很適合出來晃晃~~~

德國的秋天很漂亮,到處都是金黃色~~~

上圖這張就是我家旁邊的小徑,蕭瑟變黃褐色的一片,感覺跟奧萬大一樣  哈!

day 4-01.jpg

由於公司將安排我下週一開始要上「密集班的德文課程」

學校在Stuttgart的市中心,

Mr. Lars 怕我對路線不熟,就叫我今天下午練習自己搭車先去探探路線~(等於放我半天假啦!!)

還很貼心幫我介紹Stuttgart有哪裡可以逛,要我好好的enjoy trip!!

於是乎,下午1點...我就慢慢坐車晃去Stuttgart嚕!

▼ 我在等Bus時的隨手一拍~  (讚!!!!!!  What a beautiful view)
day 4-03.jpg

做了巴士再轉S-Bahn,約莫一個小時

來到熱鬧的Stuttgart, 火車站前的Königstr. 是主要的shopping street!

這邊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台北信義區,有著像新光三越旁的人行道、兩旁林立的商店跟百貨公司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下手......哈哈!


不例外...我也買了H&M跟添購一些生活用品外,

另外跑去Vodafone買了預付卡。

有了預付卡,打回台灣一分鐘0.19€ (我想...這真的比漫遊好很多吶~~~)

所以大家~ 我也有德國的門號囉!  (0162-313XXXX)

 

當然我也沒忘記此行的目的...

要來看看我未來兩周上課的地點在哪兒~~~~

Here....Nadlestraße 21, Stuttgart 「inlingua Sprachschule」

day 4-04.jpg  

下禮拜一起 (11/7~11/18)為期兩週的課程

每天早上9點報到

9:15~13:15   跟著一個班級一起上課  (不知道裡面都是什麼樣的學生噢......)

breaktime      迅速吃完我的午餐休息一下!

13:45~15:15 one-by-one 教學 (跟我老師大眼瞪小眼吧....><)

兩個禮拜後...要驗收成果

同事說等我上完課回來後,就都要開始用德文跟我溝通了啦~~~(好緊張好緊張......)

 

▼ 最後,附上Stuttgart舊皇宮遺址 (這也是隨手一拍的照片那~~~)
day 4-05.jpg

 

看更多:
【Day 1】我在Steinenbronn, Deustchland的小窩

【Day 2】First day to company and my shopping list

【Day 3】德國居大不易...and my first cooking diner

 德國要拿駕照不容易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莉人生~ 的頭像
~茱莉人生~

~茱莉人生~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y Weng
  • 你是用智慧型手機嗎?如果手機可以講skype的話,用skype打國際會比用手機門號漫遊便宜很多喔~
    你們公司好棒,還讓你去學德文耶!!
    不過只密集學兩周,就可以用德文跟同事溝通了嗎?XD
  • 我還沒進階到智慧型手機,哈哈!
    辦手機主要是為了我那原始人的老媽,要打回去報平安><.....

    我自己也很懷疑兩個禮拜怎麼把德文學起來,
    兩個禮拜後就見真章嚕!!!!

    How about your life? 也許明年春天沒那麼冷時,我可以安排個假期飛去英國找妮唷!

    ~茱莉人生~ 於 2011/11/05 06: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