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01.jpg  

11.11.2011  氣溫:0~10 ℃

乾乾冷冷的德國,走在路上好冷,白天溫度大概8~10 ℃

每天早上在等公車時都覺得好冷壓@@......

聽他們說再過幾個禮拜就會開始下雪嚕!!!!!


因為要在這邊度過整個冬天,我想我應該來買雙雪靴...

決定今天下午下課後來shopping!!!

走在Stuttgart著名的shopping street (Königstr.)

到處充滿著耶誕節的氣氛...就像我們要過年一樣

店家, 人們都已經開始在準備耶誕節的佈置、買禮物........

那麼...我也好像應該要來應景一下

吶不然多買幾張耶誕節明信片~~~~~~~~~

為大家送來自地球另一端的聖誕節祝福~~~:D

day 11-02.jpg

對面....又看到「H&M」在向我招手~~~(say hi!)

心想:恩~~~天氣要變冷,感覺應該要多添些毛衣吧!

不知不覺...我又踏進了H&M,

當我走出H&M的大門,手上.....又拎了一袋...  


最後走到鞋店,

看了半天,沒看到中意的靴子,反倒看上了一雙毛茸茸的室內拖

看起來又可愛,穿起來又舒服

結果我又帶走了這雙鞋.....(約台幣 NT. 600)  哈


結果....我原本要買的靴子哩.................

恩,再給自己下一次shopping的理由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shopping 斯圖加特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