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3-01.jpg  

2011下半年度盛事之一:Nürnberg 紐倫堡機械大展

為期三天(11/22~11/24)在紐倫堡的Messezentrum浩浩蕩蕩的展開。

不僅我們公司有參展,也因為這是個非常大型的展覽,老闆也希望讓我能夠親眼見識見識,

因此便安排了展覽會的第二天(11/23 三)帶我一同前往展覽會場!

 

從Stuttgart(斯圖加特)到Nürnberg(紐倫堡)有210多公里,開車約莫2~2.5 hr可抵達。

一早(真的沒在蓋,我們約6:40AM,我5點多就爬起來@@...) 同事便開車載我去老闆家會合,

隨後我們換上老闆新入手的Mercedes-Benz,一行四人奔馳往目的地。

* Benz果真是好車!! 車上很多莫名其妙的程式....
- 歐洲車上必備的座椅暖氣系統
- GPS導航、速限提醒、自動感應剎車系統.....
- 加速系統也很猛!!!!  (我們從時速120標到220公里時不用10秒鐘!!!!!!!!!) 

 

早上9點半抵達會場,連停車場也是規劃好,必須依照指示一格格的停(不能隨便亂停)

老闆說:In German, everything is organized.   :))

會場非常大,總共有10個會館,我覺得應該有世貿一、二、三館的4~5倍大唷!

我從頭逛到尾....東看看西看看也花了我4~5小時,逛到腿很痠><.......

 

不過我倒是看得挺有趣的!!!!

有很多樣的精密工械展示跟Demo...我一邊看一邊深深覺得...德國不愧為是精密機械王國

不論是精巧的COAX、Cable、DataConnector、或是大型的機械、電子感應工具....

一個比一個複雜,一個比一個精巧

讓我大大的嘆為觀止!!!!

 

另外也有許多公司的會場占地較廣,都會另外設Bar (for drink & food,還有專業的Witeress)來招待客人

我們公司也有唷~

因此,一早剛到時先跟同事打聲招呼,另外要了一杯咖啡跟餅乾。

下午逛累了,我就跑回去公司的會場另外要了我的午餐(水煮香腸+馬鈴薯沙拉 & 蘋果氣泡水)

吃的我好飽哇.....

* 大部分每家公司攤位的櫃台都會放巧克力、小點心或餅乾,另外也有一些小公司會提供Brezel或是爆米花,逛逛肚子餓的話也是可以要一些來當點心~~~~

 

綜觀這次的參展初體驗,我覺得很棒!

除了吃得飽、吹得暖(室內有暖氣)、逛的開開心心

雖然是個對我來說非常陌生的產業,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型的展覽

展場裡的運作、各式Business man的談話....真是大開眼界吶~~~~收穫良多! :D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