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7-02.jpg
周三(小周末)的下午,帥老爹來邀請我晚上跟他一起去看演唱會~~~

聽他介紹這是巡迴演唱會,最一開始是在1984年由兩個比利時的學生舉辦的 (我出生的那一年ㄟ,看來已經超過25年的歷史了......)

演唱會的特別之處,就是融合了古典音樂(Classical Music)跟流行音樂(Pop Music),而且每年巡迴演出的歌手都不一樣;不一樣就算了,歌手、節目歌單在當年度演唱會開演前都是保密的唷! 所以每年在訂票的時候,你永遠不會知道節目是什麼,just like to give you a SURPRISE!!!

帥老爹在今年5月就買好的兩張票,地點在Stuttgart的Schleyer-Halle (就在上周我去參觀賓士博物館的附近)

p.s. 票根的左下角有個「VVS」的標誌,代表我們這一區的交通系統,因此只要憑這個票根前往會場,不管是Bus、S-Bahn、或是U-Bahn,都不用另外再付錢唷!  這麼貼心的設計,不知道台灣的演唱會之後可不可以也這樣做(把公車/捷運都包在一起)
day 37-01.jpg 

這場融合了古典音樂(Classical music)跟流行音樂(POP music)的演唱會我覺得很棒!!!

除了基本的交響樂團/許多流行歌手輪番上陣外,另外安排了一些別出心裁的橋段,讓人眼睛一亮!

譬如...
有一場DJ跟交響樂指揮對軋的節目,DJ先丟出一段電音旋律,樂團就要以古典音樂來呼應(想不到"Michael Jackson"跟"Beethoven"的命運交響曲搭的上線ㄟ!)
利用Disney - The Lion King的動畫、經典電影的片段...帶出古典音樂到流行音樂的發展,跟「音樂」帶給人們的重要性~ 

真的很幸運Hubert邀請我一起參加,我們還因為跑上台跟歌手們一起跳舞,隔天在當地報紙的活動照片中露出小小的一角呢!!!

下面分享幾張當天的活動照片,大家在周末夜也別忘了去放鬆一下唷~~~~^^
day 37-03.jpg

day 37-05.jpg 

day 37-04.jpg 

day 37-06.jpg

day 37-07.jpgday 37-08.jpg

day 37-09.jpg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