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4-01.jpg就是她!!! 打破了我這兩周晚餐不吃澱粉的堅持 -.-∥

先說說為何我最近多了這條準則出來好了......

因為有朋友說我照片看起來變胖了 (大驚!),為了避免半年後的我徹底變成洋妞身材,因此我開始了晚餐計畫!

因為之前看過不少報導關於「蛋白質、澱粉的分食減肥法」,聽說早、午餐正常吃,晚餐避免吃澱粉的話就可以避免變胖,甚至變瘦~ 所以我就跑去超市買了蔬菜高湯塊、一袋的洋蔥、胡蘿蔔、青椒、蔬菜...等,還有德國香腸,晚餐煮蔬菜湯(奢侈的話就再打顆蛋、加一些玉米粒~),再泡杯熱熱的花茶來喝,這樣吃吃也可以飽一整個晚上吶!

但是...............

今天晚上我破戒了  ><∥

今天晚上跑去麵包店補貨時(因為早餐都會吃麵包塗果醬,或是夾起士、火腿片、跟生菜做三明治,所以平均一周要補一次貨),不小心被櫥窗那一塊塊的蘋果派給吸了過去,心想這兩天生理期來報到,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晚餐只吃一半,另一半還可以留到明天當早餐,perfect! 於是,「她」就順道跟我一起回家了。

煮了一小壺的熱咖啡,那一塊很完整的蘋果派票漂亮亮的躺在我的小碟子上,外層是烤得香鬆的派皮,上面灑上杏仁片,中間夾著一堆給的很大方的新鮮蘋果塊 (她真的是「新鮮」蘋果塊,因為我吃到一半還有蘋果梗)。

切了一小口放入嘴哩,淡淡奶香味的外皮搭配香甜軟嫩的蘋果,好好吃唷~~~~~~~再喝一口無糖拿鐵,真的是絕配! 害我原本只想吃個1/2就好,結果越吃越順口,不知不覺我就整盤都嗑完了!!! 

明天再度開始我的健康晚餐計畫吧!  -.-∥
day 44-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美食 蘋果派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