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8-20 (Heidelburg).jpg
來到海德堡(Heidelberg)正值耶誕節前夕,當然免不了又是耶誕市集~

今天飄著雨特別冷,我的德國朋友正執著於忙著找鎮上一家聽說很有名的麵包店要買他們的鎮店之寶:德國傳統紐結麵包 Brezel,但我和Vicky這兩個來自亞熱帶的國家,只想找個熱呼呼的東西來暖胃,因此我們決定來市集裡尋覓小吃美食~

# 1  廣場上一家賣烤肉的攤,厚實的牛排、豬排、長長的德國香腸和洋蔥、青椒放在正中間大大的烤爐上翻烤,一陣陣的烤肉香氣傳了過來~~~~  Vicky下手了一個豬排堡,簡單的烤豬排夾麵包,配料就是簡單的洋蔥還有黃芥末醬跟番茄醬。但重點是那烤豬排那~~~~~花個€ 5.00買個豬排堡,香味四溢的厚實豬排堡,在冷冷的天裡感覺就吃得很滿足~
day 48-18 (Heidelburg).jpg

# 2 我的午餐 Champignons,由蘑菇拌炒奶油跟洋蔥煮後,再淋上一直不知名的醬汁跟奶油醬,香香甜甜得很好吃,重點...它是熱的!!! (不過這樣小小的一晚要價 € 3.50,台幣140ㄟ,真是不便宜!! ><)
day 48-19 (Heidelburg).jpg

# 3  因為那一小碗的蘑菇根本滿足不了我的胃,看到德國可麗餅(Crepes, € 3.00)~~~~我又衝去點了一份!
說它是「德國可麗餅」是因為雖然她做法跟台灣的一樣(雞蛋麵粉糊)塗在那個機器烤盤上再上巧克力醬....等配料,但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點了最基本的巧克力口味,外皮是軟的 (不是脆的),熱呼呼的麵皮,單吃還帶有一點點奶油跟雞蛋的香味 (有一點點像雞蛋糕的香味),配上巧克力醬,真是我在冷冷的雨天中最美好的享受了!!!!!!   I love it!  \(^o^)/
day 48-21 (Heidelburg).jpg

# 4  或是在鎮上的麵包店,為自己挑個最愛的口味的蛋糕跟咖啡,來杯下午茶吧~~~
day 48-22 (Heidelburg).jpg

# 5    p.s.這家麵包店就是我那德國朋友尋覓半天說賣Brezel很有名的麵包店,生意很好,旁邊有附設的咖啡廳可以內用。
朋友買了兩個Brezel,我試吃了一口,他說真的有比Stuttgart跟Muchen的Brezel好吃,但對我來說好像都一樣就是了~  
day 48-23 (Heidelburg).jpg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