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照片影音檔/MV是送給我的大學好夥伴們,沒有為什麼,只是看完我覺得心情很棒,感覺又有一股熱血,希望也能給你們補充一些能量!

這兩天迷上了用Picasa來整理相片,翻到去年照片檔,耳邊聽著痞客四的「關於我們」,我忽然想起這群可愛的大學同學們。

Circus, Tsai Tsai, and Hsiao 在我感覺就是個小小三劍客,很像小朋友,愛鬥嘴。

W. and M. and Min 就是個三個好姊妹,跟上面這一群組合相比,感覺是個成熟的大人。

Ho. 雖然你在裡面是一枝獨秀,但你對付外人損人不帶一字髒話的功力,絕對是保護我們的最佳良伴!

偶爾會想起的大學生活......

住在那個七人房的女二舍,每天晚上大家抱著洗臉盆、穿著浴室拖,在走廊上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響,走去公共浴室一邊洗澡一邊聊天、或是像三姑六婆般的窩在洗澡台前邊手洗衣服邊聊系上某某某又有什麼八卦,

在那個小小的學生宿舍裡,暑假颱風一來,狂風暴雨吹得門前走廊的鞋子、掃帚、抹布亂飛,肆虐過後宛如廢墟一般;冬天卻又愛窩在房間前僅有的一塊空間,硬要煮著從「賺一圓」的青菜配沙茶醬的火鍋來吃,

聞著四樓僑生在走廊上開伙飄來的濃厚香料味,為了要跟她們拼了不惜晚上衝出去買雞排、烤肉當消夜,一個人吃不完就Share,

晚上除了考前一天/周的熬夜大車拼外,就是飛奔到散落在台北各處的夜市小吃,

仗著宿舍離學校近,每次都等到鐘聲響了才要出門;偶爾的翹課也不為過,

最最經典的是艾蜜莉女孩Circus....

在那個以教學嚴謹出名,全班50個人只有9個人選修的那門課,妳非常有膽的無故翹課了...

隔週老師問妳上周為何翹課,我很佩服妳的回答:老師,我在思考人生的道理............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


就算畢業了這麼些年,我們能夠一直維繫著,每次電話中、見面時的聊天,就是一直不變的打屁方式,

要說一聲,謝謝! 因為有這些朋友,讓我即使在脫離了單純的學生生活,每次與你們的會面,我還能夠保有一絲的赤子之心。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心中理想的目標,想過的生活,想做...就去做吧!

就算停留在原地,我覺得沒什麼不好;但若想試,卻害怕未來在過程中遇到挫折,別擔心,我相信大家都會在旁邊的!


雖然這首「關於我們」好像不是寫友情噢....

但我很喜歡裡面的這片段歌詞: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輕易告訴我 妳在想
為何我總是 看著遠方

我在前 妳在後 妳在聽 我在說
我不走 妳不動 妳不說 我不懂
於是 妳從不直接告訴我
妳知道 會有那麼一天 轉身走向遠方

送給你們~^^

(OS:唉呀呀呀....我今天搞什麼,在耍感性阿....)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