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28-02-11_14.38.jpg  

▲ 大家好!我叫Leo,我今年4歲嚕!!!  (我可愛的小姪子)

現在正處於鬼靈精怪的時期~

最近剛被媽媽訓練要有禮貌,看到人要問「叔公好」、「姑姑好」、「叔叔好」

別人拿東西給我要說「謝謝」

▼ 旁邊是我的小堂妹,容容
     雖然我年紀比她大,卻總愛衝著她叫「容姐」,因為我很膽小,她要保護我唷~~~

149555189.JPG    

我有一點點膽小,愛看電視,但不愛看夜市人生

因為裡面的大人都好愛打人...

我喜歡坐得遠遠的,看哥哥們放美麗的煙火

就連容容拿仙女棒在玩,我也不敢靠過去.....>////<



前兩天第一次去幼稚園玩,媽媽都不來找我,我害怕得哭了

邊哭邊找面紙,還要跟借我面紙的同學說「謝謝」,這樣才是乖寶寶


▼ 今年初,媽媽又幫我生了一個妹妹,Lya
P1110972.jpg   

愛皺眉頭的樣子跟我一模一樣~ 哈


大姑丈昨晚一直問我...要爸爸再幫我生一個弟弟或妹妹好不好

可是....爸爸不會生BB阿......

大姑丈好奇怪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人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