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隔了好一陣子,終於想到要來繼續寫完我的歐洲旅程日誌......

哈哈! 中間都跑去別的地方晃了

我的歐洲之旅還有一半的記錄尚未曝光呢!!!  (偷懶了我....)

廢話別多說,今天來介紹我此行中第一次的背包客棧初體驗吧!!!!

(話說之前...在德國因為有找Host的關係,所以都是住在當地人的家裡,當然是用勞力換取免費食宿嚕!
詳可見:
♥ 朝夢想前進吧!教你省錢又能深入旅遊的Helpx.com 【簡易登入篇】
♥ 朝夢想前進吧!教你省錢又能深入旅遊的Helpx.com 【使用技巧篇】)

到捷克是純粹自己的旅遊,因此就要自己找住宿嚕!

對預算不多的旅人,青年旅社/背包客棧無疑是最好的選擇,還有機會認識其他的朋友唷!!!!

這間Miss Sophie's雖然是青年旅社,但是也有單人房/雙人房/四人房等以上的選擇唷!

▼ 雖然不是在熱門景點附近,但也離地鐵站很近,就在紅線的I.P Pavlova (回程要去機場也很方便!)
001.jpg   

▼ 出捷運站走個5分鐘,就可以看到在巷內Miss Sophies的淺綠色建築了!
002.jpg   

迎面而來,看到才剛退房的4個國外女生們開心得拖著行李箱出門~^^

▼ 推開重重的大門,會有一個小玄關
003.jpg   

櫃台值班室一位漂亮的小姐,人很親切~

因為我太早到了,房間還沒整理好,加上我左腳剛剛才在地鐵站扭到(現在好痛...)

於是她先幫我把行李寄放在地下室的行李暫存區(可上鎖)

另外樓下有個開放的交誼廳(兼餐廳),可以先在那兒休息~

▼ 地下室的交誼廳就如同第一張照片,昏黃的燈光、沙發區、電視、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吧檯!!!
005.jpg  

公共空間感覺超棒的!跟我想像中舊舊的青年旅社完全不一樣~

▼ 這是我的房間,在1F,剛好就在櫃台旁~
008.jpg   
007.jpg   

我在網路上訂的是5人房,但不知為何變成是4人房,哈哈...算了~


第一天晚上我的房客是一位香港女生(在英國念書)、還有一位來自加拿大的女生

大家聊聊彼此的旅程經驗,及接下來的行程,東聊西聊....不知不覺也聊到半夜~

第二天加拿大的女生繼續往德國去,所以我們兩人霸占了4人房,感覺真不錯, 哈哈!!

第三天晚上很巧的居然遇到一男一女都是來自台灣的朋友!

真的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大夥兒又在東扯西扯的聊天,真有趣!!


對了,另外這間旅社還有提供新鮮現做的早餐唷~

只需提早跟櫃台預定,並繳交120 Kc...

如果早上不趕時間的話,推薦你一定要來吃吃這裡的早餐!!!

009.jpg
010.jpg
011.jpg

瞧!!!滿滿各式各樣的點心

桌上還有現烤的小可頌、廚師現榨的果汁、現煮的道地咖啡~~~~超級美味的!

Ending還有暖呼呼的巧克力唷~~~^^

006.jpg  

▼ 廚師很可愛,會一直問妳要不要再喝果汁、可頌之類的....很怕我們吃不飽  哈
012.jpg   

總歸,這真是很推薦的一家旅社~

離地鐵站又近,到機場的車程也只要30分鐘(公車轉地鐵就可以到嚕!)

旅社應有盡有,24小時開放,真的很方便旅人~~~

像我早上9點的飛機,6點多出門退房也ok 不用怕!

而且平均一晚也才不到400 Kc (約台幣 $ 640左右)吧!

推薦唷~~~^^

Miss Sophie's
http://www.miss-sophies.com/ 


關於捷克的其他文章:
【布拉格】前往布拉格!OMG~居然扭到腳!
【布拉格】浪漫的查理大橋
【布拉格】大人、孩子們的天堂! 玩具博物館

【庫倫洛夫】童話到不思議之第一話:奔波的交通...德國.紐倫堡→捷克.庫倫

【庫倫洛夫】童話到不思議之第二話:童話小鎮+超級美食!!!

【庫倫洛夫】童話到不思議之第三話:童話城堡

【捷克】GOGO Shopping,買啥好呢~~??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