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6-02.jpg
Oh! GOD!!!  小伶哥~~~我收到妮寄給我的包裹哩!!!!!!!!!!!!!!!!!!!!!~♥

在結束一天在外遊蕩...ohoh! 是享受德國小鎮悠閒風光後

回到家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包裹靜靜的躺在我家的樓梯!!!!!!

想不到郵差星期六也有送件! (還勞煩樓下房東幫我簽收,哈哈!)

 

▼ 一搬上樓我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拆開,好像在拆禮物唷,感覺真興奮!!!!!!
day 26-04.jpg

兩盒一大一小的佳德鳳梨酥,明天一早上班要帶去分享給同事們嘗嘗台灣道地的小點心~♥ 

其他的康寶濃湯、醬油、維力炸醬麵、還有我最愛的辛拉麵~~~~

▼ 另外還有一罐黑糖(上面還大大的印著:台灣名產),剛好在寒冷的冬天很適合泡來喝~~~~
    還有附上朋友的小卡(還弄成拼圖,這是哪招!!  真是太酷了!)
day 26-06.jpg

收到這麼多來自台灣的家鄉味,更滿足的是心中那滿滿的溫暖~~~~~

我太愛你們了!!!!!!!!!!!!

p.s. 在外流浪一天, 飢腸轆轆的我,馬上開了一包辛拉麵煮來當晚餐~~~

又熱又辣的湯頭跟有彈性的麵條,yappy  這真是美味吶!!!!!!!!!!

day 26-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台灣 航空包裹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