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3-64.jpg
我並無意要蒐集德國各大城市的耶誕市集,

只是剛剛好上周我主管跟我聊到距離Stuttgart不遠的Esslingen是一個比較中古的小鎮,那邊的廣場也有耶誕市集,

特別的是...會有不少穿著中古世紀傳統服飾的德國人出現,很建議我去瞧瞧~~~~~

又正巧我去參觀的Mercedes-Benz Museum跟Esslingen位在同一條S-Bahn的路線上(S1 Route)

於是乎...在參觀完賓士博物館後,我又接著跑來Esslingen了~~~

day 33-65.jpg  

出現了,果然看到古代人在喝酒了!!!!!!

小鎮的廣場上湧現了好多好多的人潮,大家一攤一攤的逛,有買糖果的、買酒的(Glühwein)、還有買各式各樣的香腸、Maultaschen....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另外跟斯圖加特一樣,也有不少賣聖誕節飾品等攤位,

不過

我覺得Esslingen有比較多特別的攤位

有幾攤賣銀飾的、有一些則是賣自創的卡片/文具...等、另外還有一間賣果醬跟水果酒的

當下我就看中一款不大不小的禮盒,心中覺得很適合送給朋友當聖誕禮物,

無奈他的木盒包裝實在是有點重,加上又怕不小心把禮盒中的玻璃杯打破,

只好作罷><

 

我想...這禮拜五我又要再跑一趟Stuttgart去採購朋友的聖誕禮物嚕! (這次一定要買齊!!!)

P.S. 德文小教學:Christkindlmarkt 指耶誕市集,其實是三個字組合而成的唷!
      Christkindl - Christ Child,是基督孩童、聖嬰的意思。
      Markt       - 市場/市集。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