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ssel-23.jpg
在歐洲這充滿著歷史的國度,處處都是老建築,就連美式速食的麥當勞,感覺...也跟著都有氣質了起來。

比起各大觀光景點,我更享受一個人自在旅遊時,可以發掘城市的另一面 (當然著名的景點還是不容錯過,只是天生有點小小的反骨,應是要找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出來~)

# 1  布魯塞爾 不知名的三岔路口

Brussel-22.jpg

# 2  當然...城市裡偶爾還是會有隨興創作的一處
Brussel-24.jpg

# 3  如同上一篇提到的,比利時的火車站很好相認,看到這四根繽紛的直柱,就是它了
Brussel-03.jpg

# 4  火車站外牆邊一角,在人來人往的喧嚷下,更顯得它精巧、靜謐的樣子
Brussel-04.jpg

# 5  我記得那天下午5點多到布魯塞爾時天氣沒有很好,但一點點灰白色的天空,反倒給了這個城市另一種感覺
Brussel-05.jpg

# 6  見證了皇室歷史的純哥德式「聖米歇爾大教堂(Cathedrale des Saints Michel et Gudule)」不容錯過!

正面兩座高達70公尺的高塔,也是布魯塞爾罕見的「火焰式建築」
Brussel-06.jpg

# 7  見證了比利時皇室的婚禮
Brussel-08.jpg

# 8  教堂內大片而且精緻的彩繪玻璃,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最華麗的!
Brussel-11.jpg

# 9  這個曾被法國大文豪雨果稱為「世界最美麗廣場」的世界文化遺產---布魯塞爾大廣場(Grand Platz)

廣場周邊還繞著布魯塞爾市政廳(Stadhuis),就是這座建於中世紀的哥德式建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為什麼呢...我想應該是她建築雕刻的精密複雜程度令人歎為觀止吧!)
Brussel-20.jpg

其他各大景點...我想很多資訊找的到,就不在此贅述哩~

最後最後...來到這個GODIVA的發源地,更別忘了品嘗「比利時巧克力」唷!
Brussel-16.jpg  

更多照片,前往...【2011.04 比利時】根特(Gent) & 布魯塞爾(Brussel)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