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30744 

這台陪伴了我3年多的「小紅」,終於在我回台灣的隔天...正式宣告陣亡了。

看到畫面中那縮不進去、半開半閉的鏡頭了嗎? 是低,它回不去了......

其實,原本在冰島旅程的最後兩天,它已出現有點出現這樣秀逗的情形,懷疑被「冷」到,但它非常非常的努力的盡責拍到最後一刻!

這台小紅,陪了我記錄了生活、走過人生最有趣的經歷、台灣走透透、還有我的歐洲夢想之旅,blog的照片都是出自它的手中唷~

非常非常感謝你!!!!!! :D

 

這兩天跟同窗好友出遊,看著大家人手一台類單眼,拍起來的效果又更棒了!

好心動!

也許,我該來存錢存錢物色下一台陪伴我記錄生活的夥伴了!!!!

Give me some sugges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機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