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ner-1.jpg  

前幾周,聽聞我大學的好朋友冰冰在高雄老家苦讀一年多後

以高分之姿考上了公務員!!! (讚ㄟ! 恭喜踏入公務員生涯之人人稱羨職涯生活)

 

為了實現當初的承諾,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慶祝一下啦!!

這次挑中了師大的「轉角廚房」

從師大漢堡王旁邊的巷子往裡面走大概5分鐘吧,就在這個轉角

就可以看到一間小小、充滿綠意的小餐廳

▼ 店面不大,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吧檯
corner-2.jpg   

 ▼ 裡面沙發區的座位,是個很有意境的角落唷~
corner-4.jpg  

周日的午後,沒有太多人,幾桌三五好友聚餐聊天

或是有些人會帶著NB上網弄東西

因為離師大鬧區有點小距離,所以如果想要來貪圖個安靜的空間,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好地方唷!

 

為了中午這頓飯,早餐都沒吃呢!

快來點餐點餐!!!

▼ 很可愛的Menu,每一道畫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menu.jpg  

迅速點完套餐組合後,開始上菜嚕!!!

▼ 簡單的餐前麵包+南瓜湯
    南瓜湯喝起來還ok (不過好像也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餐前麵包烤得挺香的,有附上兩種搭配的抹醬 (我偏愛紅酒醋+橄欖油的口味~
     soup & bread.jpg

▼ 聽起來感覺很好吃的「蛋沙拉」
salad.jpg  

  不過這道沙拉有點出乎我們意外的想像

  因為我們原本以為是像早餐店那種"磨碎的水煮蛋+馬鈴薯泥"的那種  哈

  結果....送上來的一顆完整的水煮蛋

  而且吃法粉特別唷!!

  先用刀被敲碎蛋殼後,小心翼翼的撥開

  可以看到半生不熟的蛋白跟蛋黃(就像溫泉蛋那樣...),可以伴著附的生菜沙拉一起吃

  因為我們都覺得沙拉的調味有點給他太鹹,所以用蛋汁稀釋一下剛剛好,還不錯吃啦!

▼ 我點的主餐「磨菇燉飯」
meal.jpg  

小小的一盤,但是很夠味,飯的軟硬度也煮得剛剛好

所以我很愛唷~~~沒兩三下就掃光光了!

另外三個朋友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可能大家都太餓了,還來不急為它們的出場拍照留念就被掃光了....ㄎㄎ

 

這家優閒安靜的小店,很舒服

4個人霸占6人座的沙發區也很ok

許久不見的大家,坐著聊東聊西

一起回味以前大學時的荒唐年代,

一起訴苦工作上的種種,

我很喜歡這種朋友的連繫

喜歡大家共同的默契,雖然不是很常見面

但是每一次的約會,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沒有任何顧忌的聊~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friend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 轉角廚房 美食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