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9-01.jpg

今天下班後,又跑去我家附近的超市晃了一圈回來。

原本只想補個牛奶、火腿片、咖啡粉...,想不到最後拉哩拉雜又買了不少東西,花了我€ 20.00 (台幣 800吶)!

但不得不說超市真的很好逛,而且因為是採買生活用品,不像買衣服,少了一點罪惡感,不知不覺手上的東西就越補越多了><...

這次來介紹一些我在超市常買的食物好了!

▼「鮮奶」 很便宜唷! 一樣1公升卻只要€ 0.51 (大概台幣不到30塊吧...),我每個禮拜都要喝上2罐  ><
day 29-02.jpg
p.s. 歐洲的超市常常會跟鮮奶放在同一區的還有酸奶(Yoghourt),它也是一種乳製品。上次在荷蘭誤食,看包裝誤以為是優酪乳,結果喝了第一口...噁....以為是壞掉的牛奶@@......勉強喝了3, 4口後,我強烈懷疑我會因此拉肚子,只好忍痛全部倒掉...(嗚...它比鮮奶還貴捏><)


▼ 不過優格就很好吃! 這邊優格的口味比台灣還多種! 有草莓、巧克力、藍莓、櫻桃、香草、百香果、芒果、香草......,但我最常吃的還是草莓跟加了巧克力碎片的歐格口味! :))
day 29-04.jpg 
day 29-03.jpg


另外,大家都說歐洲人很愛吃起士,這點我完全贊同!!!!!!

鎮上一定會有一家起士專賣店,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不同口味的起士,超市裡也有一大區的冷藏櫃專售起士跟奶油塊。

▼ 一般最常見的片狀切片起士,這種的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有濃濃的起士味
day 29-05.jpg 

▼ 這個則是我最近很愛的起士薄片! 
day 29-06.jpg 

▼ 它的味道沒有上一款那麼濃,但是他的切片超薄的!!!!!!!! 連光都要透過去了! 疊在剛剛烤好的吐司上,就會有微微融化的感覺,好好吃唷~~~~
day 29-07.jpg

另外冷藏區還有一大塊是專售火腿火腿片Salami (是一種風乾的豬肉香腸,很適合搭配麵包or單吃配紅酒)

剛開始我都以為這不是「生肉」嗎!!!??? 吃了很怕壞肚子,想不到滋味倒是還不錯,而且還有好多種口味任君選擇唷!!!

最近還在嘗試各家品牌的口味,但都還不錯吃,目前為止還沒踩到地雷就是了~(也許我很好養吧....哈!)
day 29-08.jpg

▼ 最後最後,別忘了要為家裡的廚餘準備專門的袋子,要做垃圾資源回收呢!
day 29-09.jpg 

p.s. 德國的垃圾處理跟資源回收都挺有系統的,改明個兒再來介紹一下! :))

Everybody, gute Nacht!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超市 食物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