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ner.jpg  

今天好熱好熱!!!!

忍不住下班買了一罐清爽又冰冰涼涼的啤酒來喝了....>////<  

(夏日果然還是要來一口爽快的啤酒啊!!!!  

忍不住想起小時候,老爸的餐桌上放著一罐台啤,全家人分著喝~  讚!!!!)

搭著我煮的營養好吃又健康的蔬菜麵,

配上最新的「醉後決定愛上你 ESP12」, 真是好享受~

順道來跟愛喝小酒的女性們推介最近的新發現~

台啤的「果微醺」水果啤酒
beer.jpg   

最近她的網路活動廣告頻頻在我的部落格晃來晃去,

加上她的外表是我愛的清爽感,忍不住就把她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了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居然是台灣啤酒這個走本土味的老牌子推出的新系列ㄟ!!!!!  (驚!!!!!!)

他有兩種口味:白葡萄 & 荔枝 口味 (不過我今天喝荔枝)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吃荔枝 (因為荔枝很容易跑出果蟲,嚇死我了.....><)

不過我發現荔枝意外的跟啤酒很搭!!

荔枝果香調有沖淡啤酒的小麥酸味,甜甜得很像喝氣泡果汁

這次台啤的新作喝起來還不錯,就如同預期中的清爽!(酒精濃度 3.5%)

p.s. 台啤果然大手筆...繼張惠妹、蔡依林後,這款走年輕路線的新品牌,也請了可愛的陳意涵代言唷~

7/15前還可以玩「法國雙人機票」的抽獎活動唷~

2011-07-05_224650.jpg  

再次聲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