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9-01.jpg
每周一又到了我一周一次的超市搬貨時間,走進溫暖的超市裡,我又晃到了放著鮮奶、優格、起士區的冷藏櫃,通常零食、甜點類的我都直覺地找紅標(當周特惠)價錢來下手,今天的紅標出現在這個新商品上「GÜ LONDON」,光是那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設計,又搭配上那令人垂涎欲滴的可口照片,即使65g x 2 items特惠還是要價 € 2.79 (平均一個快 NT. 60)不算非常便宜,但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因此還是把她帶回家來嘗鮮嘗鮮!

# 1  裡面更令人驚艷的包裝:頗有厚度的透明壓克力瓶上用銀白的鋁紙密封著,設計簡單又俐落。
day 49-02.jpg

# 2  翻開就是九分滿的巧克力幕斯。看外包裝以為是有蛋糕體的舒芙蕾(Souffle)結果發現其實是幕斯(Mousses)        ->.<-
day 49-03.jpg

# 3  飄著淡淡的巧克力香,挖了一口,53%、不加牛奶的黑巧克力,吃起來很香醇,但是對於嗜吃黑巧克力的我,還是有點兒太甜,最好搭配一下氣泡水~可以解解膩!  當作今天晚餐的飯後甜點,想說吃一半就好(畢竟這樣小小一個的卡路里就有298 kcal),但是在打完這篇網誌的同時,她也被我嗑光了......罪惡阿我  @@.......
day 49-04.jpg

P.s.1 我看超市另外還有檸檬口味的,感覺應該很清爽,下禮拜再買來試試!!!

P.s.2 因為好奇上了他們的官網查了一下,這個2003年在倫敦創立的新品牌,現在的產品線還有各種口味的蛋糕/慕斯/舒芙蕾/熔岩巧克力......,好像還有某些航空公司的飛機餐有提供GÜ LONDON,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官網:GÜ LONDON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