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2-04.jpg
最近換了新口味的穀片~ (德國的穀片叫Müsli (發音同「幕斯里」)

在這裡的飲食真的不像台灣一樣有好多好多種選擇...在台灣可以吃西式速食的麥當勞or MOS早餐, 或是美而美的火腿蛋餅, 三明治, 也可以選擇中式的豆漿, 燒餅, 油條 (oh...想到我的唾液又再分泌了,好想念阿......),我每天的早餐選擇不是泡杯拿鐵配果醬切片麵包,要不就是吃穀片...因此穀片的用量很大,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上2~3次。

也許是因為德國人的早上也很愛吃穀片(尤其是小朋友)因此超市的穀片區也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選擇,這次換了個花俏的"水果穀片",裡面有核桃穀片、乾燥後的草莓塊跟蘋果片。

不得不說德國真是"蘋果"的消費大宗啊!!!! 在這裡,我覺得最好喝的果汁不是柳橙汁,而是「蘋果汁」(尤其是蘋果加氣泡水的組合,超讚的一絕!!!),塗麵包的果醬也是「蘋果醬」大勝我原本排名前二的巧克力醬跟草莓醬,想不到...就連穀片裡的乾燥蘋果片也好好吃~~~~~~

day 52-03.jpg

今天的午餐因為懶得煮,所以我又把早餐的穀片拿來泡,烤了兩片麵包簡單夾著Salami (煙燻的生火腿)、起士、跟生菜變三明治,簡單又滿足~ :D
day 52-05.jpg  

arrow
arrow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