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24.jpg  

忽然發現我居然還沒補上我此趟歐洲行遇到最好的朋友~~~~

這次要來分享南德的陽光  

3/17 (四) 結束在北德與Marko一家人10天的旅程後(可見德國Lübtheen-溫馨的麵包店)

當天中午Marko的老婆 Jannie開車帶著我回到 Pritzier 車站

▼ 再等待火車到來的同時,與Jannie相約來年再見!
013.jpg   

於是乎~ 我繼續一個人踏上旅程,往下一站邁進

先搭電車回到漢堡中央車站(Hamburg Hbf),等待著要轉往Karlsruhe Hbf的火車

▼ 看著同樣的景色,想想10天前剛到的不安與緊張,現在對這個車站居然有種淡淡的熟悉感~
011.jpg   

從這兒到與Imke Bosse相約的Karlsruhe車站要坐約6~7個小時的火車,

一路上睡睡醒醒,搭著Marko的媽媽還有Jannie塞給我的麵包、點心、還有巧克力,

讓我完全不用怕餓肚子~~~~

一路上經過漢諾威、法蘭克福、海德堡...大車站,

這些曾經出現在地理課本上,我當初怎麼背也背不起來的城市,居然就在我的身邊,這種感覺好不可思議!

晚上近9點終於抵達了Karlsruhe......

由於不知為何我手機無法撥打德國境內的電話,在火車站前前後後晃來晃去

找不到與我相約的Imke Bosse....

忽然有一道男聲:Are you Wenting?

我轉頭一看.....媽阿~~~是一個2尺高的巨人!!!

原來是Imke 的老公Michael Bosse.....
Michael.jpg  

人很親切、英文又好、又好客的Michael馬上很好心的幫我提著行李載我回家,

忽然發現那重達15 KG的大背包在他手上只不過是個小case。

一路上,Michael很熱情的問我到目前為止的旅程以及對德國的印象好不好   (好啊!!!好的不得了!!!)

我問:聽說德國的高速公路是世界有名,真正的"FREEWAY",是嗎?

Michael:(自豪的表情)對呀!很幸運的等等我們要上高速公路,而且....我們有一台好車,馬上讓妳體驗一下!

▼ 有圖有真相,輕輕鬆鬆飆到190 km/hr
    要不是當晚下雨視線不好,高速公司飆到250 km/hr是很正常的~
car.jpg

▼ 約30分鐘的車程,來到了Hilptersau 小鎮 (一個四周被德國黑森林包圍著的綠色小鎮)
    Imke的家有一個大大的客廳、小小的壁爐、還有一個非常適合野餐的陽台~

德國黑森林.jpg  

▼ 在家裡等著的才是當初與我聯繫的Imke
    一位熱情、好客的兩個孩子的媽,很爽朗的人,常會一起分享出遊的照片、分享她與老公的愛情故事~ 
P1060505.jpg  

▼ 家裡頑皮的大男孩 Svante (7歲)
    超級愛"馬",但有點兒害羞的小男生~
    感覺有點內向、愛看書的小孩,但也常常講不聽惹媽媽生氣,哈哈哈
    不會英文,但會跟著我一起說「ㄗㄠˇ  ㄢ」、「ㄒㄧㄝ   ㄒㄧㄝ」 
P1040819.jpg  

▼  古靈精怪的小女兒 Skadi (5歲)
     最愛粉紅色跟Hello Kitty,活潑外向的女孩兒
     一發現相機可以隨拍隨看,每次都會問我:Kann ich Ihr Photografin machen? (我可以用妳的相機嗎?)
     一早會跑進來房間叫我起床,晚上道晚安時還會跟我Kiss Goodnight的貼心小女生

Skadi.jpg   

▼ 家裡另外的成員:Nancy~
    很好逗的一隻貓兒,不過跟家裡的另一隻老大貓 Lily不合,兩個碰在一起就會打架  >/////<
愛玩的南西.jpg耍意境的南西.jpg   

寵物除了這兩隻貓,Imke還養了4隻小兔子跟1匹馬~~~~

不知不覺篇幅已經太長啦,

那就先跟大家簡單來個人物簡介如上啦

下篇再來好好聊聊在這邊如天堂般的生活~~~~~

顧的奈~♥

▼ 附上我這10天的小新窩 (看到中文字好有親切感唷~)
我的房間.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黑森林 Help Exchange
    全站熱搜

    ~茱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